我們始終無法選擇命運,但命運來臨時後,我們只能選擇面對方式,
或許每個人的面對方式不同,但只要是正確的方式,我想就夠了,
也許我所面對的方式,滿多人不太贊同,很明顯我與世人間隔開來,
我所認為正確的事情,也許大多人還是不能理解,
每天過的日子漸漸無趣,快樂是建立在分享之處,
我急於分享,其實我並沒有快樂能分享給誰,
所以去高雄回來後的我,也漸漸得到這個教訓。
 
    身體好重,我知道為何了,因為我全身都是鍊鎖鎖著,
單憑著自己的能力,已經無法解開了,鑰匙不只有單單一把,
該死了,太過積極的我,找人喝什麼屁茶,聊什麼天,因該不會有用了,
我是相信,但如果相信,只是換來等待,那也只能等待了.......
 
    我意識到"成功"是什麼了,原來"成功"就是快樂!差不多了,
剩下來時間不多了,送給我的等待,我也相同送給人等待。
 
  人心無法挽救,是大部分的人,毀滅著自己卻還不曉得,因為他們無論快樂悲傷,
總是有藉口的,相信你會一天一天的感覺到的,
因為預言的啟動早已開始,一切都早已被安排好的,
祝各位愉快了,早日找到自己認為的"成功"!
時間並不是你在等著他,而是現在時間正在等著你!
 
    一群科學家只研究地球表面功夫,人家"馬雅人"都說很清楚終結日是什麼了,
天文學家保守不了多久這個秘密的,因為現在的確無法報料這個事實,連自己也半信半疑,
聖經也記載好 終結日是什麼了,這答案我當時看到是驚訝,全面性的毀滅殘酷,
中國暴風雪,跟北極溶化,適溫上升根本沒有關聯,那根本跟終結日沒有關連,
地球真的可以再活56億年沒錯,但有樣東西沒了,地球未來活的56億年可以是死寂一片,
目前我的答案,是會怎樣說出來太早了些,但時間我認為不早了,沒關係大家一起等待,
已啟動的 第五世紀末終結  日正式倒數 1733天 !!!!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員李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