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太陽紀元 世界終結日那天 是 西元2012年12月23日 (這是最晚最晚會發生時間)
但我仔細的深思探考發現,發現我估計錯誤了,因為時間點跟距離點就是在最近而已,最近幽浮越來越多了,
而且我發現到幽浮他們都是背向月亮才會出現!所以出現如果今晚你看的到月亮,那你就別想看到幽浮,
而幽浮出現在人耳旁已經不是新聞了,許多人也許不相信幽浮存在,但幽浮又跟終結日有什麼關係呢?

以下我先深思探考聖經所說的重點內容

聖經書上所記載耶穌說過:
在我父的家裡,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,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,接你們到我那裡去;我在哪裡,叫你們也在哪裡。(約翰福音一四章:2,3節)

那個地方是叫做天堂沒錯因為不是在地球上,而是在地球以外地方,而耶穌真的已經先去了,而後有些人也有一個去過又回來地球過,
他們稱之那個地方叫做伊甸園,但伊甸園究竟在哪邊?我深知不在地球上,也不是天堂跟地獄,因為我了解天堂就是地球以外,而地獄就是地球。

世界也有被毀之末日:
「從太古憑神的命有了天,並從水而出藉水而成的地;…但現在的天地…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,用火焚燒。
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...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,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,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……你們為人該怎樣聖潔、
怎樣敬虔,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……我們照祂的應許,盼望新天新地……就當殷勤,使自己沒有玷污,無可指摘,安然見主。」
(彼得後書第三章第5~14節)。

可見,世界有末日,是有被燒燬的一天,那天是會衝擊到地球表面,跟火有關係,在前四個太陽紀元的毀滅來看,大部分都是跟水有關係,
而且南極跟北極一直本來就是在移位,當然到了哪邊,哪邊就是冰河時期,這問題出現到底是地球先有南北極才自轉,還是先自轉才出現南北極的爭議,
而第一個太陽紀元的娜亞方舟很清楚的記載是海平面上升所毀滅,因為那時代個科技也許在遼闊的大海中很難找到陸地,但實際還是有些陸地存在的。

兩千五百多年前,神曾在異象中,向但以理先知發預言:
「但以理阿﹗你要隱藏這話,封閉這書;直到末日,必有多人來往奔跑,知識就必增長。」(但以理書第十二章第4節)。
世界末期,知識爆漲,科技進步一日千里,電腦資訊時代令人驚嘆不已,但可惜,日子不多了,
在這個第五太陽紀元當中,人類還是無法超越第三紀元的科技,我們始終敵不過幽浮未知的技術,只能依靠未知的東西帶領我們。

 
阿特蘭提斯被指在塞浦路斯海底 
04年11月17日消息﹕

美國考古學家指,塞浦路斯附近的海底一些地理特徵,與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描述的阿特蘭提斯相似 。
美國考古學家Robert Sarmast與搜索鐵達尼號的專家,在塞浦路斯的地中海海底,以聲納掃描儀器在海床掃描了六天,在塞島八十公里以外的海床對下地方,發現了一個大型的人造建設,有兩塊長兩公里的直立牆,還有運河和溝渠等。
這些地理特徵符合柏拉圖在其著作中對阿特蘭提斯的描述,這些牆身和溝渠的位置格局幾乎跟柏拉圖所說的一模一樣。薩氏還說,今日的塞浦路斯實際上只是阿特蘭提斯半島的山頂。薩氏準備稍後把聲納掃描的詳細結果輸入電腦,以製成立體模型。他還計畫再到當地探索,冀能替他所指的人工建設採集部分樣本,帶回地面作證據。

 
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 MATLACTIL ART,最後唯一場洪水所滅, 有一說法是諾亞的洪水。
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 Ehecatl,被風蛇吹的四散零落。
第三個太陽紀是扥雷奎雅維洛 Tleyquiyahuillo,則是因天降火與而步 向毀滅之路,乃為古代核子戰爭。估計為阿特蘭提斯時代
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,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顛覆滅亡。

馬雅預言也說,從第一到第四個太陽紀末期,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亂中,而且往往在一連串慘不忍賭悲劇下落幕,天 ─ 在滅亡之前,一定會是先發出警告。
馬雅預言的最後一章,大多是年代的紀錄,而且這些年代的紀錄如同串通好的,全部都在『第五太陽紀』時宣告終結,因此,馬雅預言地球將在第五太陽紀迎向完全滅亡的結局。當地五太陽紀結束時,必定會發生太陽消失,地球開始搖晃的大劇變,根據預言所說,太陽紀只有五個循環,一但太陽經歷過5次死亡,地球就要毀滅,而第五太陽紀始於紀元3113年,歷經馬雅大週期5125年後,迎向最終。而已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,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3日。
 
PS:很遺憾 西元2012年12月23日 是整個太陽紀元的終結日,但並不是人類的末日...........
       因為人類的末日還會更早,在預言中終結日這邊之前會有預兆,預兆這天也許就是人類的末日,
       這邊初步估計會是2009年~2010年 就會出現的預兆,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2009年這年,一定有事情會發生....請各位仔細動動頭腦就可得知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員李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